梦露丝袜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为女士提供异性Spa精油按摩服务加微信YoniSpa红包秒开论坛会员丝袜论坛QQ群:331883844空姐美腿高跟鞋OL女装制服诱惑CDTS交友群:566744165
三个月体验VIP会员仅需39元本广告位150元/月,微信YoniSpa本广告位150元/月,微信YoniSpa广告位招租,微信YoniSpa丝袜论坛永久VIP会员369元
查看: 32281|回复: 85

穿着丝袜在地铁的惊险一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 17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加入VIP,享受尊贵会员待遇! 一起来变装吧!

给大家讲讲我的刺激变装,昨天晚上一个人待在宿舍无聊,决定便装出门。现在秋冬季天气变冷了,晚上尤其的冷,可是在变装时心里刺激的作用下,一点也不觉得冷。吃好饭晚上七点多的时候,拿出自己的超短黑色蕾丝群,当然还有性感的黑色丝袜,现在的天我穿上了一双齐膝长靴。上身随意的穿了件紧身的毛衣,感觉有点冷,又披了一件批肩,我的装备是很充足的,带上假发,塞好义乳,照了下镜子。活脱脱的一个时尚美女。看着那裹着丝袜的腿,好陶醉,忍不住的在裆部摸了几下。为了以防万一我又带了一个帽子和一副眼睛。万事ok,拿着一个小包包就出发了。
今天晚上我打算走远点,思考后我决定去乘次地铁,自动买票不要说话。我步行到了地铁站,晚上的路灯照的我丝袜腿闪闪发亮,路上正面经过的都会多看我两眼,看来我身材还是不错的,呵呵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我想成小姐,不管了,继续前进。路上的风吹在腿上还是有点凉嗽嗽的。
到了地铁买好票就进站了,目的地徐家汇,决定在街区逛两圈。在站台等车时,我发现旁边有几位大叔一直在瞟我腿,呵呵,心里好刺激,感觉裆部已经有点湿湿的,不过不敢去碰。很快车到了,晚上乘地铁的人还是挺多的,上海晚上还是挺热闹的,穿的像我这样的小美女还是挺多的,嘿嘿。车厢里好挤,都人挨着人,这时我在想一部看过的电影情欲电车,会不会有人猥亵我这个弱小的丝袜小美女呢,呵呵,想想就觉得刺激。车不知不觉开过了几站,车厢人越来越多了,正当我胡思乱想时我感觉pg上有什么东西在顶我,由于挤的厉害的缘故,都不好转身。我以为别人的行礼顶在我小pg上,就不以为然了,可谁知道那个顶在我pg上的硬梆梆的东西开始摩擦我,我这才发现我身后站着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。天呐,那硬硬的东西原来是。。。。我不敢回头,也不想打断他,因为真的好刺激。结果我的不反抗使他更大胆了,他居然开始摸我大腿根部,两只手伸过来摸我,我好难受啊,摸着摸着他把手伸进了我的短裙,在我pg上揉搓着,开始很轻的,但后来就大胆了,他的手肆意的揉捏我,我下面都有反应了,估计已经湿成一片了,可惜他在下一站下车了,后来么我也就整理了一下裙子的下摆,接着就匆匆的回去了,今天晚上收获已经挺多了。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发表于 2010-12-1 19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的沙发,谢谢楼主!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 10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骚扰时得注意了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 00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铁里难道真的有调戏女人的男人?他就不怕被发现吗?这么大胆。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1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也是上海的,能交流吗?564668196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14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诱人了,我也想认识LZ。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18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牛气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7 11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又爽了
呵呵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1 16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输扯淡的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00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真不错~我也试试
我们都是爱丝袜的人。喜欢就请记住我们的网址,方便您下次访问:www.siwawang.com 微信:YoniSp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旗袍论坛 牛仔裤论坛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梦露丝袜论坛 客服微信:YoniSpa

GMT+8, 2019-12-7 10:23 , Processed in 0.0677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